灰仙家的花爷

标题真的不知道写些什么,算了还是写一下吧《霸道皇帝爱上我???》

@_@啊哈
来自新人的第一次投稿
在下萌新
多多关照

其实我写文是随想随写的
blbg(肉)什么的各种类型都有
文笔不是很好?_?

――――华丽的分割线――――
歪歪歪,你挡我路了。男子踢了踢躺在路上的那个瘦小的身体 “死人?真晦气”然后男子淡定的从那身体旁走过。
在那个年代,饿死的穷人比比皆是,可能冻死,可能饿死,可能病死。富人家在豪宅里吃着山珍海味,穷人只能啃着烂叶树皮。
那个躺在路上的瘦小身体动了动,挣扎着爬了起来
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良并且身受重伤的关系,虚弱的样子让他看起来很瘦小,看起来只有十一二岁的样子,实际上他已经16了。
十六,是个年少轻狂的年纪。别人同龄的孩子可能在用功读书,有着考取功名的伟大理想,而他却在小小年纪就被皇家选为死侍,终身保护皇帝的安全,随时准备为皇家献出生命

在那高高的宫殿中,坐在龙椅上的皇帝一下子站了起来。虽然年龄不大,却有属于帝王的威仪
“朕问你们,到底是谁派你们去刺杀墨路的?”殿下的侍卫们吓出了一身冷汗个个惶恐的跪在地上回答
“是……是太后娘娘派我们去的”
“好,很好,我倒是要听听母后怎么说”
说完就向百洝宫走去
“皇上驾到”一阵尖细的声音在百洝宫外响起
“母后,您怎么擅自做主?”皇帝焦急的问道
“皇上,你又不是不知道,那个墨路心怀不轨,对你的皇位有威胁,我才派人去除掉他的”美妇人说道
“可是墨路从小跟着朕,是朕最忠心的手下,不可能存在谋反之心”
“皇上,你忘了你为了坐上皇位有多艰难吗,如今我怎么可能让你身边存在隐患?墨路的武功太过强大,万一不受你控制反咬你一口怎么办?皇上!母后这都是为你好啊!”太后逐渐激动起来
这位美妇人反应到自己过于失态了,又变回那个优雅的形象。
可是皇帝再怎么生气,也无法对其亲生母亲发火,无法对那个曾经为了自己饱受苦难的女人发火。
末了,只能轻轻的说一句“朕不允许再有下次”然后转身离开
(未完)

评论

热度(1)